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贵阳市召开全市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仪式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

2023-05-18     人阅读

11.webp.jpg

5月12日,贵阳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召开全市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授牌仪式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会,总结回顾前阶段社会组织建设工作,对以“五个一”行动总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全市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贵阳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路喜宏出席并讲话。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贵阳市企业发展服务协会、贵阳市大数据业协会、贵阳市律师协会党建工作经验成效。会上对62家获评3A等级以上的社会组织进行了授牌,贵阳乐湾国际实验学校、贵阳市四川商会、贵阳市倍诚社会工作公益服务中心和云岩区、南明区、花溪区民政局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五个一”行动为总揽,清单化、项目化、数据化、年度化推进工作任务落实,不断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配强一个书记,建好一支队伍,打造一个阵地,健全一个机制,找准一条路子。不断完善领导体制,加强与党委职能部门、业务主管部门的联动,确保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无盲区。不断强化工作保障,配合相关部门抓好党组织活动阵地、党建工作经费等相关政策的落地落实。要不断强化工作指导,推动在社会组织中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

来源 :贵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返回首页
扫二维码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