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工作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举办首届集善助残公益论坛

2023-05-25     人阅读

5月21日是第33个全国助残日,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指导、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的首届集善助残公益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以“推动助残公益现代化”为主题,致力于推动残疾人慈善事业现代化进程。

来自政府、企业、基金会、高校等各界人士聚焦残疾人慈善事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举措,探讨了助残类社会组织的发展机遇与使命,分享了科技赋能助残公益取得的新成果,并就助残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共享现代化成果提出建议。

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龙墨介绍了基金会开展的“集善工程”公益品牌,该品牌包括启明行动、助听行动、助行行动、助困行动、助学行动、无障碍行动和文化助残行动等一系列项目,现已筹集款物近90亿元,帮扶残障人士超千万人次。龙墨表示,希望通过集善助残公益论坛的举办,联结各界助残组织,倡导扶残助困的社会风尚,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韩林)

来源:中国社会报


返回首页
扫二维码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