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工作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行业协会负责人交流调研会在京召开

2023-05-29     人阅读


444.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和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2023年度工作要点和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安排,5月25日下午,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在北京驻地成功召开了一次“行业协会负责人交流调研会”。调研会由会常务副会长孙伟林主持,邀请了14家全国性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参会,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社会组织管理一处负责同志参会,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第四工作站站长单位也派人参会。

会议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组织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攻坚克难,坚持系统观念,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理论学习成果向实践运用转化的过程。各参会代表结合自身行业协会的实际情况,以谈问题、谈需求、谈建议为主,畅所欲言。

会议真诚倾听了社会组织的心声、真情关心社会组织的疾苦,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通过交流调研,各社会组织还学习借鉴了不同先进经验做法,研究新形势下社会组织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推进社会组织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推进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会后,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将各参会单位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议和意见进行梳理,形成调研报告,报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为登记管理机关建言献策。


返回首页
扫二维码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