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专业培训

专业培训

我会主办的“社会组织的项目创新、设计、执行和评估事项解析培训班”在杭州举行

2019-02-15     人阅读


5月29日至31日,由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主办的“社会组织的项目创新、设计、执行和评估事项解析培训班”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本期培训主要是为了解决目前许多社会组织在项目的创新、设计、运作和筹资能力等方面认识不足、创新意识不强、项目操作不够完善的情况,分享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新情况、新指标和新要求。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伟林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来自各会员单位及社会组织共8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孙会长指出:目前广大社会组织特别是公益组织都会遇到各类项目的实施。但是受人员流动性大、项目执行人才不足等问题的制约,在实际工作中项目执行经验欠缺的情况比较普遍。为此我会特别组织了这次以项目为主题的专业性培训。在提高社会组织政策法规能力的同时,围绕项目的设计、执行和评估这一整套实施流程,邀请权威专家有针对性的进行培训,使广大学员在专业业务方面得到提高、对知识面进行扩展,以实际行动帮助促进社会组织的发展。

本期培训特别邀请了中国扶贫基金会陈红涛副秘书长、北京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李征主任、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专家委员会缪力主任、清华大学公益慈善研究院邓国胜副院长,分别进行了公众捐赠型项目的设计与管理、从评估看社会组织财务风险控制与管理、公益机构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项目的评估等四个主题的课程讲授和交流互动。

此次培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学员们在认真听取报告的同时积极参与互动、分享工作经验,同时对培训内容及组织方式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参训学员一致认为培训的内容系统而丰富、针对性强,既有政策法规等理论讲解、实际工作案例介绍,又有出自实践的体会和思考的交流,富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期培训的学习,对掌握政策法规、提高项目执行能力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返回首页
扫二维码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