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专业培训

专业培训

我会主办的“2018年最新财税政策解读与信息化建设培训班”在京召开

2019-02-15     人阅读


11.jpg 

2018年4月2日至3日,由我会主办的“2018年最新财税政策解读与信息化建设培训班”在北京顺利召开。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财政部税政司企业所得税处牟前均处长、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信息宣传处沈新华副处长、北京知诚民营企业财税与金融服务促进会社会组织财税专委会叶龙主任,分别就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管理新政、公益性捐赠支出企业所得税税前结转扣除有关政策通知、社会组织的税收优惠及实操应用、社会组织信息公开与舆情应对、慈善组织网络募捐与资源筹措相关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培训班由我会副秘书长周萍同志主持。来自各社会组织的财务负责人、信息宣传负责人等共计8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紧密,学习氛围浓厚,学员们在认真听取讲座的同时,积极参与互动、分享工作经验,同时也对培训内容及组织方式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此次培训内容系统而丰富、针对性强,既有政策法规等理论讲解、实际工作案例介绍,又有出自实践的体会和思考的交流,富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本期培训班的收获大、实操性强。



返回首页
扫二维码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