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专业培训

专业培训

《基金会蓝皮书:中国基金会发展报告(2015)》召开编委讨论会

2015-08-25     人阅读

\



8月24日,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在王府世纪大厦组织召开了《基金会蓝皮书:中国基金会发展报告(2015)》编委讨论会。

本书主编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刘忠祥副局长出席了会议。基金会管理处马昕处长主持会议,会上对《基金会蓝皮书:中国基金会发展报告(2015)》的整体框架、基本思路、任务分工、时间安排等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的责任编辑王楠楠表示会积极支持本书的出版。到会的编委成员有基金会管理处副处长沈东亮、主任科员李莉,清华大学博士后卢玮静,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刘程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品牌部项目官员曹彦蕊,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基金会分会副总干事李季等。最终编委们确定了本年度基金会发展报告的编写进程,该报告有望在2016年初发布。




返回首页
扫二维码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