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专业培训

专业培训

社促会积极探索服务渠道——亿律APP发布会报道

2015-08-25     人阅读


\


8月20日,连接互联网和法律的亿律APP在北大博雅国际酒店正式上线发布。对于这一“互联网+法律”界的盛事,法学届泰斗江平教授与众多法律界大咖、投资人、知名媒体和自媒体人一起见证了北大法律版“中国合伙人”的荣耀时刻。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评估部副主任邢晓辉、分会管理部副主任李季作为合作伙伴单位代表受邀参加了发布会。

亿律APP产品引入Uber模式,是将法律服务市场的闲置资源,碎片化的法律人和时间,通过互联网连接一切的力量,对闲置资源挖掘、整合、激活并加以充分利用,快捷精准地匹配给需方,解决了信息不对称,实现了人尽其才、物尽其用,最大限度地发挥共享经济模式的作用。亿律的“互联网+”理念,通过律师与当事人双向自由海选,实现两者无障碍、自由连接的社交平台,从连接渠道和路径角度做产品,最终实现法律服务与需求最佳的配置 。

     “法务110”、“咨询发布台”,亿律将“律师和你,一指间的距离”的产品理念,渗透到产品设计的每一个细节;“亿律圈”,一个因法结缘的圈子,设有律师群、当事人群、社会组织群,实现互动交流。业内人士认为,淘宝改变了人购物的方式,Uber改变了人们的出行方式……而亿律App有可能将改变当事人找律师的传统方式,对促进和建设公平正义的法治中国,是一个很好的尝试。

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积极探索的理念,努力为会员单位拓宽服务渠道,着力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接洽有影响力的服务供应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据统计,截止2015年6月底,全国共有社会组织的数量已达到62.1万个,社会组织群体对于法律服务要求是非常迫切的,此次与亿律深度合作,正是希望亿律Uber通过专业、便捷的OTO平台实现为社会组织“一指间的法律服务”。我们坚信,通过不断的探索与交流,一个理性相待的和谐社会终将到来!

(社促会:李季、龚劲铭)



返回首页
扫二维码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