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全国性体育社会组织规范管理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24-04-11     人阅读


4月8日,全国性体育社会组织规范管理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体育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瑞连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瑞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社会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紧紧围绕体育强国建设,坚持体育社会组织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体育社会组织发展之路,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守好社会组织安全发展底线。

王瑞连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准确把握做好全国性体育社会组织管理工作的形势任务和原则要求,认真做好全国性体育社会组织规范管理工作。要聚焦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党对社会组织的领导;坚持好干部标准,打造坚强有力的负责人队伍;落实民主集中制,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全方位落实《关于加强全国性体育协会规范管理的若干举措》,提升社会组织治理质量和效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制度规矩意识。

有关直属单位、全国性体育社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轧学超)

来源:中国体育报


返回首页
扫二维码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