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工作  /  会员服务

会员服务

第二届“上海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2024-04-17     人阅读


本报讯   (记者 张 俊)   近日,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民政局承办的第二届“上海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启动。

根据《“上海慈善奖”评选表彰办法》,第二届“上海慈善奖”延续往届惯例,设置慈善楷模、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捐赠企业、捐赠个人4类奖项,在全市范围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厚植上海城市精神,表彰社会各界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善行善举,引导支持有意愿及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此次表彰的对象是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在上海市慈善活动中事迹突出、社会影响良好的单位、个人、团队、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等,表彰名额总数不超过40个。

上海市人民政府成立第二届“上海慈善奖”评委会,由有关党政部门、事业单位、人民团体、新闻媒体、教育科研、社会组织等机构的代表和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等组成。据悉,此次慈善奖已向社会开启申报推荐,市级有关部门和单位、各区人民政府是“上海慈善奖”的推荐单位,符合申报条件的单位、个人、团队、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等,也可向所在区域的区人民政府进行自荐,由所在区民政局作为归口受理部门,积极做好自荐对象的意见征求和相关推荐申报工作,推荐工作4月30日截止。

来源:中国社会报 


返回首页
扫二维码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