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工作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内蒙古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消费帮扶基地挂牌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2024-03-21     人阅读


日前,由内蒙古社会组织总会发起成立的内蒙古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消费帮扶基地挂牌仪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自治区民政厅和农牧厅相关处室、内蒙古社会组织总会负责人出席活动,来自内蒙古银行业协会、内蒙古自治区通信行业协会、内蒙古鄂尔多斯商会等20多家会员单位参加启动仪式。

内蒙古社会组织总会充分发挥助力乡村振兴排头兵的作用,依托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展销服务中心成立消费帮扶基地,展厅面积500平方米,配套农产品品鉴中心1500平方米,展厅产品主要来自兴安盟扎赉特旗、乌兰察布四子王旗等多个自治区重点帮扶地区,涵盖了米面粮油、牛羊肉、奶食品、手工艺品等1800多个品种。帮扶基地实施线上线下双向发力的销售模式,打通了产品生产、运输、包装、销售全产业链条,使广大会员既能通过消费助力帮扶地区,又能买到物美价廉的产品,实现了生产者和消费者的双赢。

启动仪式上,总会向全区社会组织发出了消费帮扶倡议书,并现场举办了销售活动。据了解,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协会、内蒙古证券期货业协会等6家社会组织现场订购了米面粮油和地方特产,价值3.4万多元。 (常丽丽)

来源:《中国社会组织》杂志3月上


返回首页
扫二维码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