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会召开行业协会商会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3-03-21     人阅读


444.jpg

3月20日,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在京召开部分行业协会商会工作交流座谈会。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岳出席会议,贾卫副秘书长主持会议。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中国畜牧业协会、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中国医院协会、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杨岳明确阐述座谈会主题,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双向服务的功能,搭建行业协会商会与政府部门之间沟通的平台,搭建行业协会商会之间交流对话、合作共赢的平台,听取、汇总、反馈行业协会商会的呼声和意见,更好地发挥行业协会商会服务国家、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作用,推动全社会经济和产业发展。

参会单位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协会商会的不同行业特点,围绕如何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利用各自优势,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商会作用,服务经济发展大局等工作,介绍了协会商会的主要经验和成绩,同时也对协会商会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共性和特性困难、问题,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座谈会对于当前形势下增加跨行业协会商会间的相互了解、扩大影响力,积极发掘各协会商会间的合作机会,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返回首页
扫二维码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