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会“公益慈善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在温州举办

2023-04-03     人阅读

001.jpg

“公益慈善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开班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公益慈善组织规范运作,提升公益慈善组织从业人员职业技能,3月28日至31日,由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主办、青山慈善基金会协办的“公益慈善组织能力建设培训班”在浙江温州成功举办。温州市副市长章月影、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孙伟林分别在开班式致辞。

 003.jpg

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孙伟林在开班式致辞

002.jpg

培训讲座现场

 004.jpg

实地考察

此次培训班采取主题讲座、经验分享、答疑交流和实地考察等方式,请有关专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解析慈善法修订对公益慈善组织的影响、公益项目创新与价值呈现、公益慈善组织评估和内部治理、慈善组织和公益项目的财务风险防范及税收优惠要点等主题授课,青山慈善基金会分享了“慈善及温善”经验。学员们实地考察了温州市鹿城区慈善综合体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重要窗口——红日亭。来自全国20个省份145家社会组织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共224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



返回首页
扫二维码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