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专业培训

专业培训

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突发事件舆情应对培训班在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举办

2020-09-23     人阅读


 

9月18日下午,由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主办,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承办的“社会组织突发事件舆情应对”培训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举办。来自民政部和各省市级民政部门登记的社会组织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共50余人参加。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副秘书长周萍,培训部副主任彭心怡,人民在线总经理助理蒋晓东出席并致辞,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危机应对实战专家王洪波分享了主题为“突发事件舆情应对”的讲座。培训由人民在线行业事业部副主任任桂淑主持。

11.jpeg

北京人民在线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蒋晓东致辞

作为国内最早从事互联网舆情监测、研究的专业机构,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与北京人民在线网络有限公司(简称:人民在线)一体化运作。蒋晓东表示,本次培训班是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与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的首次合作,也是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针对社会组织提供培训服务的一次创新,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帮助社会组织管理者加强自身网络舆情风险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信息监管和舆情信息管理能力,增加社会组织的行业服务能力,塑造社会组织的公信力及良好形象。

22.jpeg

北京人民在线网络有限公司舆情应急小组组长危机应对实战专家王洪波

王洪波在培训时指出,社会组织作为政府和企业沟通的桥梁,既要提高自身的舆情应对能力,又要预防舆情信息对行业发展造成损害。充分发掘和利用大数据,全面整合行业信息,紧跟行业动向。掌握自身舆情动态,了解外界及公众对自身及相关行业的舆论评价,优化舆情工作内容,及时应对突发舆情问题,预防发生不良风险事件。

最后,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副秘书长周萍作培训总结,她充分肯定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在舆情行业的专业性、权威性,并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社会组织能够更加重视舆情管理,提高突发事件的舆情应对能力。日后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与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将保持合作,继续为社会组织提供更多舆情管理及突发事件应对提升能力相关的培训活动,为各社会组织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33.jpeg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19层

来源:金台资讯


返回首页
扫二维码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